惊雷?我惊了!!!

惊雷?我惊了!!!

小小孩
2020-03-19 / 0 评论 / 1,102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1年06月09日,已超过1045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2020-04-15 更新
哈哈 惊雷被 Diss 了,歌词抄袭小说,伴奏也抄袭,果然大部分人的三观还是好的!

最近喊麦好像又火了,一首惊雷,我给惊了!!!抖音刷到直接长按不喜欢

一直不明白,喊麦咋火起来的,一直没弄懂。

看看《惊雷》歌词

  • 惊雷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我紫金锤
  • 紫电说玄真火焰九天悬剑惊天变

在我的印象中 喊麦就全是惊天变,斗帝王,已成仙,饮酒醉,成双对,再加双击评论666 能不能有点实际的

记得有个朋友笑称喊麦就是快板儿清唱加了bgm ,我只想说 无论是快板还是RAP歌词都会有我一个明显的主题,或地区传统文化或咏情颂爱,而这个喊麦的主题是玄幻修仙小说?抽烟只抽炫赫门?

我也不是排斥这种所谓的音乐形式,可是通篇歌词看完 我是这个表情

我就想问这喊麦到底是什么玩意儿,要说这词吧,除了押韵还有啥亮点,什么玄真火焰,紫金锤 还有之前的一人饮酒醉?幻想着自己当英雄当神仙呢?能不能不要活在自己世界里,出去走走,看看祖国大好河山,认清现实社会!

我感觉,喊麦和直播有很大关系,是不是YY直播火了,但是直播没有代表的东西,那么缺少这个东西就得整一个,好了记得YY直播喊麦的还挺多!

这么一说突然想起以前看到直播中的一句兄弟赴汤蹈火,战沙场!为兄弟倾家荡产在所不辞!

算了,我还是笑笑走开吧!

0

评论 (0)

取消